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浙传学子成绩斐然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2-15      
        近日,历时6个月的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在大赛中成绩斐然,获得非网络组一等奖7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10名;网络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
        据悉,本次竞赛主题是“家园”,旨在启发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更深层次理解“家园”的含义,在摄影的过程中寻找自己 内心的家园,将对“家园”的理解在摄影作品中体现出来。此次摄影竞赛分专业组、非专业组;网络组、手机摄影组。其中专业组、非专业组共收到来自73所学校的1984件参赛作品;网络组共收到参赛作品4923件,手机摄影组共收到参赛作品4395件。通过初评,专业组、非专业组共评出入围作品610件,其中296件作品进入复赛,网络组、手机摄影组分别评选出48件作品进入复赛,最终评选出32个一等奖、79个二等奖、130个三等奖。

       大赛复赛在我校举行,复赛设置了答辩环节。当天,来自各地的选手和领队老师抓紧最后的时间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来自温州大学的大四选手毛振港在抽完签后兴奋地说,“我抽到了6号,代表‘顺利’。这次来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自己很有信心。”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周盈对自己的作品有着独特的理解,她说,“我的作品是非专业商业类的,内容是环保,突出的是环保的含义。”

       领队老师们都希望自己的学生“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好”,来自浙江万里学院的王雅灵老师认为,这次竞赛主要是给学生一个平台交流与学习,“今年进入复赛的学生作品比去年多,水平高,希望他们答辩时能够发挥出水平。”

       最终,本次摄影竞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我校学生收获颇丰,学生在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摄影专业领域的教学水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