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学生在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2-14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总决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我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14英汉双播2班张飘雪同学(指导教师金芳颖)、16英汉双播1班王雪鹏(男)同学(指导教师田方)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

    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6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张飘雪、王雪鹏经过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佳绩,张飘雪将作为浙江省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我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英语能力的提高,专门组建了专业演讲团队。该演讲团队由黄晓琴副院长及其他8位专业老师组成,每年选拔优秀学生,组成演讲班,每周开设2课时的演讲课,以此提高学生的演讲水平,为各大演讲比赛输送优秀的参赛学生。在2016年全国英语演讲重要赛事中,我校学子屡创佳绩:外研社学科竞赛省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央视希望之星和中国日报的两个专业大赛中,我校学子收获了两个浙江省总冠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