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动画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2-02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学院共同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我校多名学子在动画组比赛中脱颖而出,张琳、曾宇玉、李桐导演的《空罐子》(指导老师梁恩瑞)荣获一等奖;王晓林、朱言沁导演的《诶呀!糟糕》(指导老师柳执一)荣获二等奖;冯卫强、刘洋、王雨菲导演的《我想静静》(指导老师井维泉),冮毅、陈兴霞、马春鑫导演的《熊孩子》(指导老师柳执一)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23件,其中交互式课件67件、微课81件、网站80件、平面346件、动画141件、DV196件、移动应用112件,来自全省66所院校的700余位师生参与其中。经初赛专家评审后,共有253件作品入围答辩,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62件、二等奖125件、三等奖191件。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能够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动画教育上的专业水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