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毕业声2017”专场汇报演出璀璨举行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2-01      

11月24日晚,“毕业声2017”——浙江省2017届毕业生暨杭州市第五届文化创意人才就业招聘会专场汇报演出在下沙校区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浙江传媒学院主办。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协会、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团委、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团浙江传媒学院分团联合承办。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常务副总张海勇、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汤兆武,党委委员、副校长詹成大以及来自全国100余家广电媒体、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一同观赏精彩绝伦的文艺晚会。今夜,我们高唱梦想之歌,共赴青春盛宴。

    汇报演出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及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和办学成果,并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上级有关部门及各位领导的关心与帮助,离不开各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如今,学校联手行业,以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形成了独特的竞争力。他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机会来之不易,希望浙传学子展现出浙传的优良品质及精神风貌,以过人的素质与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用人单位的垂青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各用人单位慧眼识才,挑选到合适理想的人才。

    《我还是喜欢你》MV的播放拉开了演出帷幕,四季的轮回流转,四年的冬春秋夏,我们与浙传共同成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毕业生表演的《新闻社教播报:青春梦之声》,通过新闻直播间G20特别节目、天气预报、今日关注、军事天地等多个风格各异的栏目主持展示,将播院学子的风采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日汉、英汉、法汉专业的同学们各显其才,联合带来的双语播报《Y’s talk show》惊喜连连。除了新闻播报、双语播报之外,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子们表演的综艺主持《未来星主播》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们能歌善舞、活力十足,无不向我们展示青春的力量。三位优秀毕业生的访谈节目同样触人心弦,他们有的是刚刚创业的年轻CEO,有的是公益组织的创始人。抛下身份,他们都是实践中的传媒人,那些对梦想的坚持让人钦佩,那些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让人震撼。节目的尾声,流行音乐工作室的串烧节目《我怀念的》,让温柔情歌与火辣热舞相互碰撞,迸发出了别样火花。文艺演出在全场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四年一刻,一生有你”。今夜,你我之心细数青葱往事,今夜,梦想之花绽放绚丽芳华。愿今天的你以梦为马,乘风破浪;愿未来的你策马风流,来日方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