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团队荣获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银奖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11-22      

    11月15日至20日,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即第十届“挑战杯”)终审决赛。我校团队以其主打产品作曲APP项目斩获银奖,创造了我校挑战杯学生创业赛(小挑)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素有“科技奥林匹克盛会”之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旨在实现大学生理论与实际结合的重要竞赛活动。第十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共计有来自全国2200余所高校的11万余件初赛作品参赛。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共有220所高校的399个团队进入国赛。这其中便有来自我校的“杭州音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他们携旗下知名音乐创作App为普通大众带来音乐创作的乐趣和原创音乐分享的平台,通过多种渠道的开辟和新颖运营模式的创新,实现公司上千万的估值,受到了广泛关注。

    此次大赛答辩采用公开答辩模式。在公开答辩环节中,团队负责人杜丽佳对项目的运营方式以及发展过程和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评委老师仔细听取了团队的创业计划和创业特点,对音淘团队的项目给予了一致肯定,并表示该项目符合当前互联网形势下的大众消费趋势,具有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前景,并希望团队成员进一步完善内部财务报表系统,科学合理分工,争取打造成一个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品牌。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学术科技创新工作,一直将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之一。作为展现大学生创新精神以及实践能力重要舞台的“挑战杯”大赛一直受到我校团委、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关心、指导大学生学术科技工作,并对此项工作做出指示,要求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学生学术科技工作,为学校学术氛围的营造和科技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营造了良好的内部氛围。

    我校学子在本届”挑战杯”赛事上取得新的突破,既是对我校创业创新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浙传学子在未来道路上取得新成就的重要动力,我们应以此为契机,不断启迪学生创意思维、提升学生创造能力,培养一批理论与实践兼备的全能型人才,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去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