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动画片《小鸡彩虹》将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剧场》栏目播放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8      

  由浙江传媒学院和天雷动漫联合制作,我校动画学院教师雷涛担任导演的动画系列片《小鸡彩虹》,将于4月7日起至4月13日每天16:00至17:00,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剧场》栏目播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收看!

  《小鸡彩虹》是我校第一部校企合作的商业动画,前期稳扎,后期爆发。《小鸡彩虹》采用国外先进的制作方式,呈现彩色水墨渲染的效果,校准到最适合幼儿观看的颜色,深入研究幼儿发展心理学,探讨儿童气质类型,钻研幼儿社交。看上去简简单单的《小鸡彩虹》,充满大学问。而对于参与其中的师生来说也是一份是非常宝贵的行业锻炼和经验。

剧情简介:
  云岛世界小鸡彩虹的故事讲述了在蓝蓝的天上,有一座建在云上的小岛,岛上有一个小镇,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只彩虹色的小鸡生活在镇子上,每只小鸡有自己的性格,每只小鸡也有独特的住所和各自的爱好,他们经常串门,三三两两一起玩耍,相约去周围探险,因为性格闹出不少笑话,甚至出现小'危机',但因为他们善良、勇敢、友爱、团结,在主角小红的带领下,总能一起解决难题,充满欢乐的生活在这个小岛上。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