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0—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04      

11月29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0—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杭州举行。校长徐小洲、博尔顿大学名誉校长圣安德鲁斯伯爵,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负责人,项目教师团队和项目四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戚鸿峰主持。

毕业典礼上,徐小洲在致辞中向四届全体硕士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博尔顿大学在项目教学运行和硕士培养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两年学术之旅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人生经历、学习经历和知识财富,不仅要适应高强度的学习任务,还要平衡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非常难得,为大家追寻内心梦想、重新定位人生新征途的勇气感到骄傲。

圣安德鲁斯伯爵代表博尔顿大学对所有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特别感谢浙江传媒学院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持续开展更多元、更全面的合作。

项目导师代表克拉克教授表示,经过两年硕士项目的学习和实践,各位同学已经具备了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他祝愿同学们未来的视野如同苍穹一样无垠,创作的故事如同脚下的大地一样深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搭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作出贡献。

优秀毕业生代表陈秀珊分享了两年学习生活体验,表示这段经历给她带来一个全新的世界,学会了以更广阔的视角思考、实践和探索,并对中英双方学校和老师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

随后,圣安德鲁斯伯爵为四届毕业生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据了解,由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3UK1A20131590N)浙江传媒学院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双方优势,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为媒体从业人员和有志于从事该行业者提供了高水平、国际化的教育平台。项目已累计招收165人,完成培养5届,对我校传媒高层次研究生教育产生了积极影响,强化了传媒教育国际化理念,助力传媒教育与国际接轨,促进了学科建设发展,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新闻传媒人才提供了智力支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