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Michael Dian Zhang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7日下午,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Michael Dian Zhang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徐小洲会见了来宾,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徐小洲对Michael Dian Zhang参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合作举办的传播学本科教育项目开展情况。他表示,传播学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体现了中新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学校高度重视该合作项目,以高质量合作办学为目标,全面落实人才培养质量、优质资源引进和融合以及教育教学管理规范等,聚焦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他希望,在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拓展与新西兰其他高校在影视、动画、艺术等多个学科专业的国际交流合作。

Michael Dian Zhang高度赞赏传播学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情况。他表示,中新两国关系友好,交流密切,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拓展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人文交流的纽带桥梁。

会后,Michael Dian Zhang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展馆和4K电竞综合实验室。

Michael Dian Zhang,2022年11月就任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并同时担任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大中华区主任一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