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摄影作品 > 新闻详情
时代先锋: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移动三脚架服务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队团支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寄语。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人的一番寄语可以说给我们团队的队员们以无限的激励,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强团队思想引领工作,组织团队的全体党员、团员更好地结合好自身专业特色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汗水多做有益社会的实践服务,在不懈的努力中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现任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队团支部书记孙杨洋号召全体队员说。


在开展十九大系列活动“绘拍设”中,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移动三脚架团支部用自己的镜头来阐释自己的理解。他们以团队的身份首次亮相两年一届的丽水国际摄影节,带着三年来团队创作的50余幅精选摄影作品参展,并在展览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就曾提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咱们移动三脚架就是要用影像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好互助友爱、绿色环保等公益理念,传递好咱们传媒青年的梦想。”来自17摄影专业的00后大一新生郑籽芽是一名移动三脚架的新队员,在今年的丽水国际摄影节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队展区,她担任影展宣讲志愿者。


在丽水国际摄影节中,像她一样的队员志愿者还有十几位,他们为更多观众讲好三脚架的影像故事,传播十九大精神。



第七届丽水国际摄影节宣讲志愿者合影



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走遍全国8省23市县,图为2017淳安下姜



布展现场



开幕第一天,团队公益影像展览引来各界关注



作品受到专家学者肯定



预备党员陈心远介绍部分G20参展作品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中国新闻学会副会长、人民日报社摄影部部长李舸先生(中)与石战杰老师(右)预备党员陈心远(左)合影留念。



丽水市副市长卢彩柳(右),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胡晓阳(中)等相关领导一行参观指导丽水摄影节相关展览



镜头中的文化寻根——探索中华民族文化

镜头中的社会温度——关照社会弱势

镜头内的时代剪影——紧跟时代发展

镜头中的绿色传承——定格绿色生态

镜头后的别样人生——展示青春梦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