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浙传新闻 > 浙传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横店集团进行人才招聘合作洽谈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2021年8月5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横店集团合作洽谈在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浙江省人才市场人才交流部部长王仁平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杨荣耀、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常务副院长(主任)傅梅烂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科长厉琦、东阳市人才服务中心、东阳市人力社保服务中心主任李斌东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龚剑波店集团总部及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浙江省人才市场人才交流部部长王仁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可以促进浙江传媒学院与横店集团进行更多的合作交流。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科长厉琦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东阳概况做了简要推介。东阳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斌介绍了东阳市人力社保局关于高校毕业生的人才政策及与学校紧密合作的情况。横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周金法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及人才需求,希望与学校一起努力,促进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积极就业。副校长杨荣耀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东阳市政府和企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实现校地企的合作共赢。最后,横店集团总部及子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与我校老师就子公司招聘需求交流、校园招聘现状、趋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