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就业服务 > 新闻详情
杭州市首场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暨浙江传媒学院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通知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3-11-14      

  一、招聘会简介


  杭州市首场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暨浙江传媒学院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将于2013年11月16日(周六)9:00在浙江传媒学院体育馆、艺术楼大厅举行。届时将会有44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7600余个就业岗位。浙江传媒学院将会全心全意地为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做好招聘会的各项服务工作,架好用人单位与广大毕业生的沟通桥梁。


  参会时间:2013年11月16日9:00-17:00


  参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体育馆、艺术楼大厅


  会议安排:2013年11月15日17:30举行招聘会自助餐(杭州凯恩大酒店)


  2013年11月15日19:00举行毕业生成果展(艺术楼小剧场)


  2013年11月16日9:00—17:00举行专场招聘会


  二、乘车路线


  (1)杭州城站火车站下车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文泽路站下车。


  (2)在杭州黄龙公交中心可乘坐B1快速公交,到学源街文泽路口站下车。


  (3)在杭州九堡客运中心下车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文泽路站下车。


  (4)自驾车者可以直接到浙江传媒学院教学区内。


  (5)在杭州凯恩大酒店住宿的用人单位代表,学校将专门安排会务车接送。


  三、展会服务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招聘单位提供以下服务:


  (1)场内展台桌子1大张或2小张,椅子2把。


  (2)为招聘单位制作单位名称标牌,免费布展。


  (3)为招聘单位提供免费午餐(盒饭)。


  (4)为需要住宿的招聘单位提供酒店服务,住宿酒店为杭州凯恩大酒店(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4号大街209号),住宿费用自理,酒店总机:0571-28068888。


  四、温馨提示


  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会在招聘会的前两天,即14日,把所有参展单位名称及相关招聘信息公布在浙江传媒学院就业在线(http://job.zjicm.edu.cn),请各个参展单位随时关注,同时也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准备应聘资料(个人简历、个人作品、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感谢您参加本次招聘会!


  五、应聘毕业生需要注意事项


  (1)为保证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请大家有秩序的排队等候,依次入场,应聘时注重礼节,相互谦让,做到文明应聘。


  (2)外校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时需带学生证在浙江传媒学院体育馆门口换取招聘会的入场券。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曾平江、黄巧玲


  联系电话: 0571-0571-86832052(兼传真)、86832691(兼传真)


  E-mail:  zjcmxy2005@163.com






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二○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