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就业服务 > 新闻详情
关于举办“杭州市2014届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3-11-08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切实促进2014届大学生顺利就业,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联合杭州市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办“杭州市2014届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场次安排

(一)杭州市2014届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杭电专场

1、时间:12月6日(周五)上午9:30-下午14:00

2、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88号 )

3、报名截止日期:11月29日

(二)杭州市2014届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工大之江专场

1、时间:12月14日(周六)上午9:30-下午14:00

2、地点: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西湖区之江路182号 )

3、报名截止日期:12月6日

二、活动对象和内容

   此次活动面向在杭全日制普通高校(含社会力量办学)2014届毕业生。招聘现场设置就业招聘区和政策咨询区。

三、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会免费,用人单位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可向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报名,可采用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报名时请填写“杭州市2014届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报名表” (详见附件)。

联系人:戴伟光  联系电话:88856318  传真:87015731 

邮箱:zjc88856318@126.com

联系地址:杭海路237号3楼

四、其他事项

(一)招聘海报。招聘单位自行准备招聘海报,规格:90cm*120cm,要求质地轻便、易于悬挂。

(二)现场安排。现场为招聘单位配备一桌二椅,免费提供两份午餐及矿泉水。

(三)车辆安排。招聘会当天为用人单位统一安排接送大巴车,请需要跟车的用人单位在报名表中做出标注,以便主办方统筹安排。大巴车发车时间:12月6日上午07:50,12月14日上午07:50;发车地点: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门口(平海路2号)。

(四)注意事项。自行前往的招聘单位请提前半小时进场布展,并自觉维护招聘会场环境卫生,爱护公物,退场前请务必把招聘情况统计表填好交给相关工作人员。

附件:杭州市2014届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报名表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链接:http://www.zjhz.lss.gov.cn/lemis/netweb/detail/detail.jsp?newsid=1310007322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