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就业服务 > 新闻详情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3-11-08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杭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为隶属于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副局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根据杭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基本条件
招聘范围
学历、专业等条件
计算机信息岗位
1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具备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良好的编码规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高度责任感。
4、具备扎实的信息化理论知识,在数据库与编程方面有一定的经验,并有一定的书面与语言表达能力。
杭州市区户籍(含萧山、余杭)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具有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精通SQLserver数据库开发、熟悉Oracle数据库,精通C#语言,具有asp.net开发经验。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1日-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新业路311号市民中心L楼3楼341)

3、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到现场进行报名。

4、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职位计划3倍的,不开考。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40%和60%。

1、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与综合应用能力,笔试时间为11月30日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时间:12月12日上午9:30。

面试地点:杭州市新业路311号市民中心L楼3楼第五会议室。

3、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成绩等公开招聘相关过程信息均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zctc.cn/index.aspx)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询。

四、体检和考核

面试结束后,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生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如遇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情形,在相应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及公示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z.hrss.gov.cn)和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内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定聘用合同。

联系电话: 85085558

附件: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3年10月31日

链接:http://www.ejobmart.cn/newsdetail.html?id=E9C4F12F849DBB04E04010AC1597504F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