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生活的调味剂
—浙传外卖推荐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31      

食堂一楼,食堂二楼,食堂三楼,虽然健康美味,但每天规矩的菜品和日复一日相同的味道,难免让同学们突然生出“走么又是这个”的感慨。其实,偶尔点一份色香味俱全的外卖也是不错的选择,请阅读这一份浙传外卖指南,在相同的生活中,增加一点不一样的调味剂。

地主家手撕鸡

2019-03-10 11:16:33.404000

地主家手撕鸡,多种香辛料将鸡肉先卤后炸,所以这家店的手撕鸡不仅入味,皮还很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手撕鸡的辣度,觉得食堂不够辣的同学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买套餐会赠送一种叫酸豆角的配菜,酸酸辣辣,是下饭菜中的无冕之王。

满城粥语

这是一家偏港式的粥店,环境干净,店家有专门放出厨房、配料和点心制作过程中的图片,对外卖卫生比较在意的同学可以尝试这一家哦。虾饺的馅料实在,叉烧包也很正宗,甜甜咸咸,皮也很松软。价位在港式早茶中算是比较便宜的,份量也比较大,是值得尝试的一家店了。

2019-03-10 11:17:30.9540002019-03-10 11:17:42.481000

川味馆

这是一家进学校就会被安利的川菜店,可以说是代代相传。店本身离学校很近,所以外卖送的很快,也没有配送费。这里的菜都结合了传媒学院学生的口味,不是那么辣,菜的分量很足,很适合宿舍同学一起点几个菜搞宿舍小聚餐。菜系偏日常,毛血旺,水煮牛肉,干锅土豆,铁板豆腐都是这家相当不错的的菜品。

2019-03-10 11:18:04.505000

姥妈烫饭

姥妈烫饭的饭真的像它的名字一样很烫很烫很烫,冬天在宿舍楼下放很长时间汤还会是热的。这家的饭有一点像汤泡饭,汤很鲜美,里面有金针菇火腿肥牛鸡蛋青菜等多种食材,可根据喜好自己选择,油条放进汤里一起煮也是特别好吃的。这家店经常会有很大力度的满减,一般一大碗美味的汤饭只需要十几块钱左右,物美价廉。

2019-03-10 11:18:15.30100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