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咱们可爱的川味馆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31      

如果说起深受传媒学子喜爱的餐馆,那么环西小区那家川味馆肯定榜上有名。

从学校南门出发,进入环西小区,直行五百米就到了。虽然餐馆不是很大,但是还算整洁。它平时人不是很多,过来吃饭的也多是我们学校的学生。穿过摆满桌子的大堂,最里面是包间,放置着两张大圆桌,在这里很适合部门过来聚餐。

微信图片_20190308194250

这家店的美食,有可供外卖的盖饭,也有在店吃的小炒和汤。来这里吃的同学,都会必点这里的糖霜南瓜。裹上面粉的南瓜在油锅里炸至金黄,然后撒上厚厚的糖霜,咬一口外酥里嫩。南瓜的糯和清香混杂着炸酥的面皮与可口的糖霜,形成一股洪流,在舌头上迸发开来,让人咬一口,还没有细细品味,就被贪婪的给咽下肚子。

微信图片_20190308194256

川味馆主打的必然是川菜,首先推荐的就是水煮肉片。他家的水煮肉片不是很辣,照顾到了不能吃辣的人,如果是四川的同学也可以让老板多放辣。水煮肉片讲究着香与味,川味馆的水煮肉片端上来的时候漂浮一股热气,闻着便就有让人食欲大开的感觉。用筷子拨弄几下,气味散发开了,更就是让人口齿生津。他家肉片没有煮到很老,火候把握的十分好,而且吃起来,麻辣的汤汁夹杂着可口的肉片,咽下食道,直接被吞到胃里。

微信图片_20190308194238

这家川味馆值得推荐的菜肴还有很多,需要给各位小伙伴们自己去发掘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