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快来领取属于你的个性星座便当!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4      

近日,作为浙传二流半美食博主的小杜我吃了好友安利,在“饿了么”平台上点了来自“十二星座·主题便当”的处女座强迫症专属的香辣牛肉便当。那么它究竟有怎样的魔力是让我的好友神魂颠倒,日食三餐的呢?且听下文分解。

店家薄荷绿的包装纸袋独树一帜,摆放在外卖繁多的桌上,格外抓人眼球,更何况还有憨实的白羊宝宝懒懒地边打呵欠边瞅着你,你也瞪着他:再看再看就把你吃掉!

小心扣开精巧的饭盒,食物的芳香四溢,定睛一看,赫然可见数片切成薄片、撒着辣末的牛肉,油光透亮的腐竹,色泽对比鲜明的番茄炒蛋以及其他小菜。尚未开动,便已被便当的美貌打动,颇觉心满意足。我小啖一口,牛肉嫩滑,腐竹松软,继而大快朵颐不亦乐乎。

因而本人对麻辣牛肉便当可谓推崇有加,同时对它的亲戚:巨蟹座宫保鸡丁便当,摩羯座小龙虾炒饭等充满好奇。毕竟均价20左右的美味便当饭,怎能不令以我为代表的美食爱好者心痒难耐,跃跃欲试呢?心动不如行动,和小杜一起来领取个性星座便当吧~

世人有言曰:“世间情动,无非盛夏白瓮梅子汤。”而我说:“世间美味,无非饭后玻璃碗间小草莓。”品尝过麻辣入味的牛肉便当后,唇齿麻木,丢一颗酸甜可口的草莓入口,万物重回清新,曼妙午后也就此开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