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浙传生活——食堂篇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6      

浙传生活——食堂篇

校园生活最离不开的就是食堂啦,食堂菜品的美味程度直接关乎到大学生活的幸福程度,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浙传的食堂里有些什么吧~

一.东坡肉

食堂一楼的常驻菜品——东坡肉。香浓的卤汁浇在肥瘦相间的五花肉上,集色泽与香味于一体,薄皮嫩肉,色泽红亮,味醇汁浓,酥烂而形不碎,香糯而不腻口,满足我们大口吃肉~

图片包含 美食, 盘子, 室内, 烤肉描述已自动生成

二.重庆小面

重庆小面的劲道小面,选择干拌或是汤面,淋上香油或高汤,烫恰到好处嫩青菜叶,撒上些许葱花和酸菜,一碗鲜香十足的重庆小面出锅啦!重庆小面窗口还提供牛腩、大肠、酸菜鸡杂等口味丰富的码子,辣椒也是十分得“重庆”,根据个人的喜好适量小心添加哦!

图片包含 美食, 蔬菜, 盘子, 碗描述已自动生成

三.瘦肉丸

细长的肉羹划入滚烫的水中,立即浮上来,洁白而略微红,味道鲜美,嚼劲十足,汤汁澄清美味。再放入紫菜、虾皮、葱花、香菜粒等,鲜香俱全、美味可口,鲜嫩至极。

图片包含 美食, 盘子, 菜肴,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四.福建馄饨

食堂二楼的福建馄饨窗口,一直以来饱受学生们的喜爱,每次去都排满了人,如果赶时间,建议非用餐高峰期去噢,鲜美不腻的馄饨还可搭配粉丝和面条,既味美又饱腹。(福建馄饨窗口是食堂中午最晚下班的窗口之一)

图片包含 美食, 室内, 碗, 菜肴描述已自动生成

五.酸辣粉

食堂一楼的酸辣粉同重庆小面在一个窗口,是嗜辣同学们的不二选择,鲜香麻辣的辣油配上健康青嫩的蔬菜叶,Q弹有嚼劲的红薯圆粉,让人想着就流口水直流。刚出锅的薯粉配上高汤,实在是太烫啦,且冷却较慢,需要大家慢慢品尝噢~另外也可以自行搭配酸奶或其它饮品,食堂门口的生活超市里众多饮品供大家选择。

图片包含 美食, 人员, 餐桌, 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