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清雅之居,馨德同在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12日晚六点半,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2016-2017学年标兵寝室评选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部长张颖松,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谢伟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英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主持人介绍了评比规则:本次评比的总成绩由寝室卫生成绩和现场四分钟展示成绩组成,分别占40%和60%,根据总成绩评选出八个标兵寝室。

 


  五湖四海同聚一室,天南地北共致青春。伊始,五号楼的419寝室以一段轻松活泼的小视频展示她们的“家”,视频处处洋溢出青春的活力,流露出她们浓浓的友情。随后,四号楼的507寝室别出心裁地用游戏“绝地求生”与同学们达成共鸣,她们准备的科技感十足的视频和搞笑的表演使人眼前一亮。下面出场的二号楼的519寝室则表现了她们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坚持弘扬中国梦的一号楼303寝室带来了一首美妙的二重唱《心火烧》。


  纵使风浪来袭,寝室为你遮风挡雨。六号楼的529寝室将《爱情公寓》的片头曲妙用,引来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她们白天为梦想各自奋进,黑夜又紧紧依偎,抚慰彼此的疲惫。十一号楼的532寝室亦是如此温馨,即便四人已然离着万里,只能通过视频诉说对彼此的牵挂,她们仍然珍惜这四年的同舍情谊。三号楼的421寝室相信“相遇就是缘”,同寝时光里她们相互照顾,一同成长,找寻更好的自己。
  爱因斯坦曾说:“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严正的朋友。”七号楼的304寝室十分赞同这个观点,她们保持正直的心,追逐梦想,砥砺奋进。一号楼的219寝室以仙剑形式讲述她们的才华,一号楼的223寝室则将彼此比作浩瀚宇宙中的星球,吸引,靠近,汇聚光芒。

 

  四年荏苒,故事未完。有品质有修养有担当的七号楼308寝室的女孩们以真心换真心,八号楼的103寝室用音乐和体育结识彼此。二号楼的515寝室希望同寝四人同创灿烂,十一号楼的507寝室的同学期盼可以相伴永远。二号楼的213寝室以一首《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诉说四人经历的青葱岁月,展望美好的明天。
  这十五个寝室的展示各具特色,引来师生赞叹连连。经过评委的评分后,七号楼的308寝室、一号楼的219寝室、六号楼的529寝室、八号楼的103寝室、三号楼的421寝室、十一号楼的532寝室、四号楼的507寝室、五号楼的419寝室获得“标兵寝室”的称号。
  “未来”总是个遥远的词汇,“此刻”却是当代青年能把握的最好时光,同寝四年实是个难得的缘,青年们应该共同成长,珍惜彼此的情谊。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