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毛毛文体店面临新招标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4      

  10月20日,记者从19号楼楼下的毛毛文体日用品商店经过,看到门口挂着一块红色的广告牌,上面写有“房屋到期所有商品 特价销售”的字样,记者好奇,就上前跟老板娘了解了一下具体情况。

  原来,因为文体店与学校签订的租赁合同已经到期,学校方面让老板娘马上把店面清空,以便进行新一轮的招标活动。然而店里的东西实在太多,根本搬不完,于是老板娘想出了个打折促销的法子,比如饮料买五送一,矿泉水买十送一,体育用品打七折,生活用品打八折等等,希望在这几天多卖一点,这样也比较容易搬空店面。

  同时,老板娘也提醒大家,学校早就在10月18号当天就要求他们搬走了,拖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可能大家第二天再来就会发现毛毛文体店不见了。所以她希望同学们如果还缺什么东西,可以趁着打折的机会都买齐。


“我来这开店11年了,浙传就跟我的家一样。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浙传”

  据了解,这次参与重新招标的不止毛毛文体这一家店。据记者了解,这一轮的重新招标,学校方面的意图是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店铺的管理。毛毛文体店的老板娘告诉记者,“我来这开店11年了,浙传就跟我的家一样。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浙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拥挤在老板娘周围准备付账的吵闹人群突然安静了许多。

  因为面临重新招标问题,所以不得不搬迁的毛毛文体店施行的“打折甩卖”,一方面给广大同学带来了实惠,可是另一方面也让许多同学产生了顾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在毛毛文体点购物的同学,来自电子信息学院的一位同学说,“以后竞标成功的店会是一家综合型的商店么,能给学生带来便利吗?”还有一位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表示,“毛毛是开了11年的老店,如果竞标失败,那店主会伤心离开了他的‘家’,而部分高年级的学生也会感到伤心,因为他们得告别朝夕相伴了好几年的邻居。”这两位同学的问题也是记者在采访中很多同学提出的问题。

  在最终竞标结果出来之前,无论是校方还是毛毛文体店本身,都无法明确回答这些问题。记者也会继续关注“毛毛文体店搬迁”的后续进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