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时事纵横 > 新闻详情
人社部: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下周或将出台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28      

  新华人才北京5月21日讯 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透露,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下周或将出台。

  信长星在谈到鼓励大学生创业问题时表示,人社部正会同有关部门抓紧研究起草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文件,已经研究确定了这个计划的初步内容,基本考虑是用四年的时间,也就是2014年到2017年,通过各项政策扶持和创业服务,扶持80万以上的大学生实现创业。目前这一文件正在会签,如果进展快的话,下个星期有可能正式出台。 

http://news.xinhuanet.com/hr/2014-05/21/c_126528455.htm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