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冷暖之间,感受温差——珍逗第十四届传媒达人秀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17日晚,由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珍逗社团承办,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作为业务指导单位的珍逗第十四届传媒达人秀——“温差感”决赛在桐乡校区小剧场顺利举行。

在决赛正式开始之前,大屏上滚动播放了佘诗曼、杨迪等人对珍逗社团的祝福。“珍逗”,珍惜每一次逗你笑的机会。珍逗社团是知名校友吴彤所创办的专业艺术社团,已多次筹备校级大型活动。

节目开始,首先由珍逗歌舞部带来的一首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Fancial》,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接下来,唐金彤所演唱的英文歌曲《HardToLove》,光影变幻之间,黑色纱裙随演唱者摇曳,充满了向上攀爬的生命力。戴艳彬的《你啊你啊》温柔空灵而又治愈舒缓。印象国乐组的《象王行》,将鼓、笛、琵琶、二胡等中国传统乐器的音色彼此间交织碰撞,构成一首宏伟悠扬的歌曲,听众们从中体会到歌曲本身带来的无限力量。紧跟其后的是月雅舞团中一位位女子用柔美的身段带来的翩翩舞姿,她们每一次起伏都恍如江南池塘的涟漪,步步生莲,她们既为观众们展现了诗意江南的温婉,又表现出了豆蔻年华的活泼。

随后珍逗舞部表演了《大齐舞》,而XD女团则带来《Paint theTown》,舞者们彼此碰撞间炫酷感十足,每一位舞者都站在舞台中央散发着王者的自信与光芒。演艺部以一场跟时代潮流、充满了网络热梗、又紧贴学生生活的小品《真逗假逗的面试》紧随其后,爆梗不断,欢笑不停。TheUnited Pinkingdom带来的短剧《粉色头发》则以讽刺当下的手法鼓励我们每个人勇敢地做自己,选择并享受自己的生活。珍逗歌部带来《谢谢你陪我度过这转瞬即逝的青春》,《锦绣未央》《仙剑奇侠传三》《爱情公寓》《旋风少女》……一首首属于我们青春的电视剧主题曲先后演唱,电视剧早已完结,时间悄然而逝,而我们继续走在青春的路上。

除此之外,本次达人秀还有许多精彩节目的呈现,每一个节目都是无数人共同努力而开出的绚烂的烟火。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在大众评审和评委打分后揭晓,由神秘嘉宾钟奇为季军刘艺、亚军The United Pinkingdom、冠军XD女团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活力满满的歌舞《现在,即使是世界末日》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观众们在视听盛宴中体会到爱与欢笑的魅力,心跳与旋律同频共振。

比赛虽然结束,但表演仍未停止,我们的青春在歌舞中绽放光彩,期待每一位同学在舞台中央闪闪发光,我们下次再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