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浙传讲坛 > 新闻详情
建筑设计师陈小军分享设计经验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12      

  三月十一日下午,著名建筑设计师陈小军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开展讲座,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以及创作心得。
陈小军,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西安交大建筑学学士,浙江大学建筑学硕士,浙江省建工建筑设计院大元设计总经理,从业十数年支持完成近百个设计作品,所获建筑设计类奖项甚多,包括钱江杯设计二等奖等。同时,他积极参加教育科研事业,曾出版专著《品鉴居住艺术——光耀城整体开发分析》,完成数个研究课题,发表论文多篇,指导学生设计竞赛多次获奖,其中指导的学生设计《旧城新补丁》获国家特等奖、省特等奖。

  广博的建筑学理论知识以及丰富的建筑设计经验让陈小军在他的设计道路上收获颇丰,对此,陈老师指出,成功的首要前提就是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勤勉且踏实地投入自己的学习生活。
  讲座中,陈小军老师介绍了与建筑学相关的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时他以自己的设计想法为例指导同学们如何去进行艺术创作,带给在座学习艺术设计的同学们深刻的思想启迪。
  在讲座的后半场,陈小军老师强调,四年的大学时光是学习的良好时机,他嘱咐同学们切勿虚度光阴。陈老师回顾自己当初的大学时光,是刻苦的学习和强烈的求知欲为他今天的成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不仅让在场的同学对艺术设计有了更详尽的了解,更让同学们收获到了成功的秘诀——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以一颗勤勉的心投入刻苦的学习生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曾经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会给你满意的回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