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潮新闻客户端:张文龙书画艺术展在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1      

原文地址: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622362

“听闻浙江传媒学院有一座美术馆,还有许多热爱中国画的师生,机缘巧合下便促成了这次画展的举办。”10月27日上午,由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金华市金石国画研究院主办的金石国画研究院院长张文龙先生书画艺术展在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举行。

活动现场张文龙向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管委会、图书馆、设计艺术学院分别赠送作品《国画老松晨趣》《国画朱竹》《国画墨竹图》。张文龙表示,桐乡历史悠久、文风鼎盛、才子辈出,有幸在这里举办书画展,他将永葆学习之心,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创造更多的作品。

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张梁认为,展览是展示艺术家才华和创作灵感的舞台,也是弘扬艺术精神、促进文化交流的重要途径。这些作品既展示了艺术家的深厚功力和独特风格,也反映了时代的文化追求和精神风貌,既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更是对当代艺术创新的探索和实践。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能够充分展示艺术家的创作成果,弘扬艺术精神,推动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艺术、热爱艺术,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与活力。

当天下午,张文龙书画艺术的文化坚守与创新研讨会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