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杭州新闻客户端:张文龙书画艺术展在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31      

原文地址: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903743729360175104&ic=1yfz

10月27日上午,由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金华市金石国画研究院主办的金石国画研究院院长张文龙书画艺术展在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举行。

张文龙表示,听闻浙江传媒学院有一座美术馆,还有许多热爱中国画的师生,机缘巧合下便促成了这次画展的举办。他坦言,桐乡历史悠久、文风鼎盛、才子辈出,有幸在这里举办书画展,他将永葆学习之心,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创造更多的作品。

张文龙向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管委会、图书馆、设计艺术学院分别赠送作品《国画老松晨趣》《国画朱竹》《国画墨竹图》。

下午,张文龙书画艺术的文化坚守与创新研讨会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会议回顾了张文龙的艺术求学之路并介绍了他的书法及绘画特点,并表示张文龙对传统笔墨的精湛运用源于自身的坚守,艺术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并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张文龙继续坚守初心、创新突破、孜孜不倦,创作出更多精品。

附:部分展示作品

《千秋萬裏聯》

《晋陶靖節<歸去來兮辭>并序》

《清珙山居詩一首》

《書因文是聯》

《攀云本無意》

《老樹清芬月黃昏》

《秋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