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000+岗位助力毕业生勇往“职”前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7      

原文地址:https://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2310/t20231026_2522766.shtml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孙银燕 陈曦)10月24日下午,浙江省2024届毕业生暨杭州市第十二届文化创意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浙江传媒学院钱塘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直辖市,53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其中广电类31家,传媒类230家,教育类62家,非传媒类208家。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8000余名校内外学生参与了应聘,用人单位共收取简历16000多份,15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和实习意向。学校还为同学们准备了“金秋有约 ‘职’面未来”就业小礼包,包含精美卡套、浙江省各地就业创业政策、学校就业服务介绍等;针对毕业生求职、考公、考研、留学、入伍等不同就业选择,就业指导中心制作了浙江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南,细致绘制就业月历表,帮助同学们制定时间计划;同时详细图解了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助力毕业生在求职路上乘风破浪、勇往无前。

20飘萍班的田嘉艺同学曾经在北青深一度、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单位实习,满怀好奇心的她对文字记者岗位十分感兴趣,“把普通人的故事传达给更多的人,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20播本3班的刁棨航同学之前从事表演相关的经历较多,这次校招则想尝试新的岗位,“校招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就业选择,帮助我们更好明确未来的方向。”

为丰富招聘会的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学生的功能,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诸如师友计划、国际教育展、简历展示和指导、阳光学子就业推荐等特色活动,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在浙江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浙江传媒学院主办,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人事考试院)、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协会、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进一步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更好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