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评论 > 影评 > 新闻详情
影视网6月13日新片上传——《歌舞青春3:毕业季》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6-13      

片名:歌舞青春3——毕业季

发布时间: 2009-6-13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剧情/音乐/家庭/爱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字幕

从荧屏走向银幕

在美国,《歌舞青春》系列被冠上了“新美国甜心”、“青春神话”等等一系列的名号,学生们称它为“HSM”,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流行词汇。据统计,这部影片在已经被超过4.5亿人观看过,相当于全球十五分之一的人都曾经观看了这部影片的某一集。对于一部青春片、而且仅是迪士尼频道的电视电影来说,这几乎是一个奇迹。由影片带动的衍生商品的销量更是惊人,DVD的发行量超过1500万,电影原声音乐的发行量1300万,还有1000万的主题音乐会的票房收入。这一切都发生在这两部电视电影身上,确实有些不可思议。现在的《歌舞青春》已经不再只是一部系列电影的名字,而成为了迪士尼公司一个每年都创造出极大收益的著名品牌。

在去年《歌舞青春2》的收视率再破迪士尼频道的记录之后,迪斯尼公司终于肯定第三集已经准备好进入大银幕了。“他们终于有了一个商业上的决定而不是艺术上的决定。”制作人比尔?伯顿这样评价,事实上,在他制作《歌舞青春》和《歌舞青春2》的时候,他都曾经试图说服公司让影片进入院线发行。而导演肯尼?奥特加还考虑过要把《歌舞青春3》变成3D电影,“但很可惜我没有得到任何热情的回应。”尽管没有实现3D电影的想法,《歌舞青春3》要上大银幕的消息还是给它的众多年轻粉丝带来了极大的喜悦。“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知道谁是我们的观众,”迪士尼的制作总监奥然?艾威(Oren Aviv)这样说,“他们对于这部影片非常地狂热、非常地忠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