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北京电影学院人事处、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考察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21      

  4月18日,北京电影学院人事处处长李国才、财务处处长陈青松、人事处副处长李欣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人事处处长王瑢辉,人事处副处长、离退休办主任宋佳,计财处副处长陈允光及相关人员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瑢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近年来人事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系统、人事考核制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教师招聘渠道和流程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加深了彼此感情,有利于增强今后工作的互动与合作。
  在宋佳的陪同下,北京电影学院同仁们还对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多媒体综合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实验室先进的设备和虚拟演播室技术,得到了北京电影学院同仁们的一致称赞与认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