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谢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谢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欣出席,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郑汉杰、杜巍以及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谢鸣简要介绍了本处室相关工作职责,他表示,过去双方交流密切、渊源深厚,具有良好的合作积累,随着当下新技术、新业态的蓬勃发展,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在理论课题研究、学习强国内容生产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孙保胜对谢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多年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治校历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在更广泛的领域加强合作,为助力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新定位新使命,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领域展开交流探讨。会前,谢鸣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以及4K电竞综合实验室等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