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小拓一行赴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调研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培训工作,促进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提质增量,6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院长郭小拓、副院长施益华和三办主管一行5人赴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调研。

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顾九华和综合办公室、杭州市师干训中心办公室、成人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培训事业部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顾九华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的发展改革历程,非学历教育人员组织架构、工作职能以及队伍建设,中心发挥杭师大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较强的资源共享能力,整合学校良好的教学、科研、师资条件和品牌优势,开展培训服务工作,加强继续教育特色品牌建设,做强做大继续教育等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非学历教育提质增量,就继续教育工作的改革、转型、升级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升市场竞争力,继续教育院聘工作人员的薪酬发放、绩效激励,网络平台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研讨。

调研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小拓一行还参观了杭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中心的教学培训场地,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借鉴经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