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民进浙传支部赴萧山中学交流学习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7-07      

    近日,为响应民进省委会关于加强支部之间互动交流和结对共建的建议,也为搭建起浙江传媒学院和萧山中学大中教育衔接的桥梁,民进浙传支部赴萧山中学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进省委会组织部王晓玮副部长、卢林熙,民进萧山区委会陈丽君副主委、民进萧山区委会章敏委员莅临指导。

    


双方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组织建设、政治学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心得和经验,并就中学教学和大学人才培养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萧山中学是著名的高级中学,每年为高等院校输送大批的高质量人才,是清华大学“高质量生源中学”。浙江传媒学院希望更多的萧山中学毕业生报考浙江传媒学院,并非常乐意为萧山中学的高考生提供志愿填报服务等工作。

萧山中学副校长方飞燕向与会会员介绍了萧山中学的办学历史和教学成果,会员们还参观了萧山中学校史馆、民进萧山中学支部活动室。萧山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硕的教学成果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民进萧山中学支部扎实、稳进的基层支部建设给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会上,两个支部还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共党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