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首期播音主持(网络主播)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4日,由我校举办的首期播音主持(网络主播)培训班圆满结业。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结业仪式,培训科主管叶景主持本次结业仪式。

刘静首先祝贺全体学员圆满完成一周的学习,顺利结业,并指出通过结业考评,可以明显看出学员通过培训在直播专业素养方面的提升,希望各位学员始终能根据网络直播行业发展的要求,保持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加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服务于网络直播行业工作的知识视野和能力基础;同时,始终坚持学习成果的转化,真正实现学习与实践的互补效应。

本期培训班课程形式多样化,将行业发展趋势和行业规范、主播专业素养、网络直播流程等多个模块的学习内容讲授与专业直播室演练、实操经验分享相结合,并组织学员参观在直播、短视频以及电商等多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网络主播经纪公司,与业内优秀主播进行近距离沟通交流,使学员得到全方位学习、锻炼。培训班通过日常学习、作品展示、结业考评等多个考核环节,综合评价评选出优秀学员,获得优先推荐。

此次培训经过前期认真筹备,遴选校内外优秀师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经过学习和培训,不断扎实网络直播技能,增强自身职业素养,为成为更专业的网络主播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期培训班的开设,不仅是紧跟网络视听行业发展趋势的必要举措,更是我院结合行业人才的培训需求、整合优化校内外资源,逐步建立更加善的网络直播培训课程体系的重要实践,为推进行业人才建设发挥好社会服务功能提供强大助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