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支部书记上党课——大外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5      

  7月4日上午,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第二实验楼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杨荣耀以专题党课的方式,向全体党员传达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杨荣耀介绍了省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省委书记车俊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并围绕浙江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详细阐述了“一条主线”、“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的深刻内涵。

  报告中提到的“高等教育是制约我省创新发展的突出短板”,强调了高等教育在创新驱动中的作用。杨荣耀书记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全体党员教师应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把握方位,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文化传承和弘扬、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