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中广电”等奖学金暨校奖学金表彰大会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3      

近日,“中广电”、“广厦传媒”、“快客传媒”、“有加利”、“中国移动”奖学金暨校奖学金表彰大会如约而至,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吴纯举、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卢志信、浙江快客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部主任李晗静、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下沙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杰先生应邀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奚建华、校长彭少健、党委副书记王文科、副校长王渊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文科主持。


彭少健作了激情澎湃的讲话,首先,他对所有获奖同学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设奖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对我校及传媒事业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彭少健对获奖学生提出了知识学习以外的三点要求,一要具有高尚的情操,要做学问,也要学做人。现在有些大学生诚信意识淡薄,团队精神欠佳,责任感不强,奉献精神缺失,其中也不乏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一个大学生,不能满足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更应该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成为一个道德情操高尚的人。二要培养创新的能力,争当领异标新的二月花。当今社会最需要的是创新型人才,我们在大学生活中就应当逐步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要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综合,勇于创新,把自己培养成二月之花,一花引来百花开。三要塑造健全的人格,架起一座通往成功的坚实桥梁。成功的路有千万条,成功的因素有千百种,但怎样都不能缺少健康的身体和健康的心理。人生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如果拥有足够强壮的身体和足够强大的心理,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离成功越走越近。
王渊明宣读了《浙江传媒学院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外奖学金、三好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班级、学风特优班及文明寝室的决定》。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校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于梦娇同学与文明班级、学风特优班班级代表,08汉语言文学2班石小娇同学作了交流发言。中广电广播电视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吴纯举、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卢志信、浙江快客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主任李晗静、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下沙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杰也分别致辞。他们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各自的希望。
掌声和荣誉散去,一切归于平淡。我们有理由相信,奖学金似乎已经超越了物质范畴,它已经作为一种荣誉、一种方向,成为了传媒学子孜孜以求的目标。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今天,在这个舞台上,能看到更多新面孔,感受到传媒不断注入的新的希望!(学生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