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教师英语口语班开班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09      

12月8日下午,由人事处与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合办的教师英语口语班在现代教育中心正式开班授课。
本次口语班分为中层干部口语班和教师口语班,两班在现教103室和104室同时授课。来自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的朱振华、冯帆两位老师分别给两个口语班老师授课。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都以十分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课程进行得轻松、愉快、顺利。
课程主要就中外风俗文化的差异进行讲解,从日常生活的问答切入,进行提问、小组互动、句型替换等多种形式的练习。通过这样的培训学习,将增强教师队伍的整体英语口语水平以及文化素养。同时,中层干部及教师的这种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态度,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榜样,也为促进校风学风建设起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张琪)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