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来我校进行教师招聘意向推介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0      

   1月6日上午,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播音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王琍琍与两位专业课老师到我校进行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招聘意向推介。我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寿文华、副书记张针铭,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鲍芳等出席了此次推介会,并对安大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学院的大四准毕业生和研究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阐述了了自己的专业优势,表达了自己对于安徽大学新闻播音系的就业意向。随后,王琍琍主任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播音系的大致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所需人才。

   安徽大学的几位老师与我校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他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其中一位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研究生说出自己的担忧,她想知道学校是否会对本科非新闻类的应聘者有所偏见。对此,广播电视学的专业老师消除了同学的疑虑,表示他们十分欢迎跨专业的研究生投递简历。
   王琍琍主任还提出了“微信面对面建群”,方便有意向的同学会后交流。
   会后,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播音系的专业老师杜衎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是我校14届国传双播专业毕业的校友。对于双播专业的同学,他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汉语播音锦上添花,英语播音出口成章”。此次重回母校进行招聘推介,他表示,他十分看好浙传优秀的学弟学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