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90级新闻班校友重聚母校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10月28日,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大厅正举办一场活动。为欢迎浙传90新闻班校友重回母校,浙江传媒学院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贺潇潇,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真,90新闻2班班主任、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校友办王巧红,90新闻班校友崔敬、李亦仁等出席本次校友返校活动。

99DBC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校友们重走校园路,也重温年少时光。尽管阔别三十余载,校友们仍能照着记忆中的模样认出昔日同窗。大家聊着曾在母校的趣事,忍不住笑起来,拥抱在一起。

977A0

4BDA9

775BD

闲聊之余,王巧红老师拿出代表浙传的小心意——纪念卡送给校友们。大家非常惊喜,纷纷拿出手机留住此刻的心情。

81C2D

随后,校友们在王巧红的带领下朝荔枝园食堂走去。食堂里,大家像学生那样排队打饭,餐盘中盛满菜品,“还是记忆中的浙传味道”,一位校友说道。

AECC8

用餐后,校友们从操场步行到校史馆,一路上大家互相聊起了30多年前母校的样子,回忆当年美好时光。

1F3DC

下午三点半,90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在第二实验楼311正式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真热切欢迎了校友们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

作为当年新闻2班的班长,时任福州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李亦仁首先发言,看到母校如今发展的这么好,我们感到十分的自豪。第一个十年,回母校时在福州电视台工作;第二个十年,回母校时在福州市委宣传部工作;第三个十年,也就是今年,自己在福州仓山区委宣传部工作。感恩时代,感恩母校!

E7699

听完班长的发言,崔敬也回想起这些年一路的打拼,自己是属于跳槽跳了好几次,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成立以后,选择留下来,创办了很多节目,诸如家庭百事。再后来,就到了少儿频道。现在回归了生活的本质,到了浙江广电集团的工会。

在浙江广电集团工作的赵霞在发言中提到目前传媒界发展需要复合型人才,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增长自己的实验、新媒体运营经验,全面发展。

B8919

座谈会结束,在王巧红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校门口合影。分别时,校友李军感慨道,时光飞逝,一晃眼33年过去了,感恩母校的辛勤栽培,感恩同窗多年的大家。

DDB4C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