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新生联谊活动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2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犹如初生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10月,新闻与传播学院23级各专业先后举办了“专业联谊会”,联络同学感情、拉近班级距离。活动中,刚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3级新生们聚集在一起,表演、交流、互动,展现出青年人特有的朝气。

18E6F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联谊有个亮点——班主任到达活动现场。在课堂之外,老师与学生们坐在一起,欢笑,鼓掌,并献上自己的表演。

E32A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23级广播电视学1班班主任张雨雁老师用一首《小白杨》拉开了广播电视学专业联谊会帷幕,引来当晚第一波欢呼。在同学们开始表演前,他给大家送上深切的祝福与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联谊尽快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可以增进大家互相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14B2C

据了解,今年各个专业都采取了不同的联谊形式,展现了各自的特色。专业联谊会上,同学们“脑洞大开”,歌曲、舞蹈、配音、话剧、魔术,节目类型多种多样,联谊活动精彩纷呈。

1851E

今年的联谊会上不仅有娱乐活动,也有知识的传递。传播学专业的几位助班自费准备了书籍,送给游戏获胜的同学。专业涵盖社会各方面的知识,助班们希望大家能广泛涉猎各类书籍,多读书,读好书。

1502A

新生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还展现了大学生活的多彩与活力。

14DFF

张雨雁老师在这次的联谊活动现场深受感染,他希望同学们快快乐乐地来到大学,并在四年之后,能够健健康康、充满朝气、富有学识修养地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成为好的浙传人。

B84C

23广播电视学1班的吴欣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浓烈地感受到了青春的肆意。仿佛青春就这么热烈着,享受着,挥霍着,野蛮生长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