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亚运前夕,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走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寝室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6月15日,正值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在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17号楼,亲切看望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检查公寓安全事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戚鸿峰陪同走访。

在17号楼下,杨书记遇到了当天参加亚运会采火仪式和火种交接仪式的采火使者——21礼仪1班王呈鹭和22礼仪2班王楠同学。杨书记亲切慰问了两名同学,表示两名同学在仪式上的出色表现不仅给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向世界展现出浙传学子的青春风采。

走寝过程中,杨书记关心了同学们日常的学习生活情况,在谈话中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同时叮嘱了寝室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多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规划做出指引。当得知有两名同学暑期将留校参加亚运会开幕式演员的排练时,杨书记表示赞许,并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机会,认真训练,将浙传学生良好的风姿展现给世界观众,不负所望,圆满完成亚运会开幕式相关任务。

同学们表示,杨书记的关心和鼓励让她们倍受鼓舞。在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涯中,都会谨记杨书记的教诲和嘱托,用实际行动给自己的青春奉献满意的答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