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2022年12月20日,电视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于钉钉平台线上举行。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常务副院长卢炜、副院长吴爱芳、副院长袁立本、学工办、教学办等相关老师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管、毕业生辅导员陈亮主持。

卢炜首先为考研学子们加油,并向下学期即将开展实习的同学们进行就业、实习指导,他提醒同学们“实习要找两类单位:一是奔着去学本领,二是奔着去就业”,并鼓励毕业生积极考公、考编,在特殊时期更应保就业,求稳定。

吴爱芳介绍了接下来的教学方面的相关事项与毕业要求,就往年毕业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出提醒,针对同学们存在的一些特殊情况做出了分析并提供了解决办法。吴爱芳期待同学们能够早日达到要求,顺利毕业。

袁立本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创作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注意对应事项完成的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注意身体,有条理有计划地完成毕业准备工作。

宋佳结合疫情时代背景,指出电艺学子应抓住机遇,为后疫情时代给影视产业带来的挑战做好准备,同时,毕业在即,同学们应该为自己的人生列一个清单,做好一件事,打一个勾,为从容迈入社会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陈亮在就业毕业等相关事项做出说明。根据当前就业环境形势为同学们梳理思路并温馨提示:毕业实习不应充当廉价劳动力,应充分考虑就业意向合理选择实习单位。

本次大会在电视艺术学院各级领导、毕业班主任、学工、教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为电艺毕业生们实习就业提供帮助指导,也为其他学子指点了今后学习生涯的方向。祝福2023届电艺毕业生在考研考公、实习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努力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