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张梁副校长赴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日,华策电影学院荣邀我校张梁副校长在华影楼421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晋林,党委委员雷卫军,院长助理朱志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青马班学员参与本次主题宣讲。

主题学习过程中,张梁通过总结党的二十大的核心内容,带领青马班学员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实践成果、理论成果等四个成果,战略意义、世界意义等四个意义,多角度诠释二十大的重要内容。

他从我校实际情况出发,介绍传媒人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设,并提出作为艺术创作者,同学们要提升媒体网络安全意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创作优秀作品。他还结合现实,对我院师生提出了要求: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思想上来,通过不同形式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宣讲最后,张梁强调,华策电影学院应当继续努力建设,提供精准化、人性化内容,让学生们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学得更多、更好,朝着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传媒大学的方向努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