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走访文学院学生公寓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15日,浙江传媒学院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先后走访了文学院学生公寓。

上午,校长徐小洲走进2022级新生寝室,他向学院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在浙传的学习生活送上了祝愿与期许。

了解到新生们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他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校后的适应情况。他叮嘱大家多多熟悉校园环境,有困难及时与学院老师交流沟通。

同时,徐小洲校长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课堂与实践中都能有所收获,在浙传度过精彩的四年。

文学院汉语言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初成功获评第三批国家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创建以来,党支部基础工作扎实、特色活动亮眼,收获丰硕。

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来到汉语言学生党支部党员寝室,与学生党员进行交流。

他仔细了解大家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询问未来规划,在提出自己的建议的同时,勉励学生珍惜青春时光。他希望党员学生端正态度,目标明确,踏实努力,在深化党史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能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榜样。

本次走访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校的关切和问候。受访学生表示,会认真完成学业,热情拥抱生活,以实际行动回馈老师们的关心和期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