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政治生日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3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2日,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政治生日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用了一天的时间进行集中专题研讨交流,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院长张雷,副院长赵礼寿、龚立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会议。

林利宏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做了中心发言。他介绍了此次省党代会概况,围绕一条鲜明主线、一张高分答卷、一张宏伟蓝图、一条科学路径、一个根本保证、一份殷切嘱托等“六个一”阐述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从“三个一次”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林利宏从如何高标准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党委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跟进学、师生员工全面学,高标准抓好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他要求,全院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

他强调,要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落实学院事业发展之中,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文化创意与管理人才。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认真实施“四个融合”行动,加快推进学院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建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事业发展,为浙江“两个先行”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以党代会精神指导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全院形成唯实惟先、实干争先,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壮美篇章的生动局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