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征程,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 ——动艺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百年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大学生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于5月26日晚在第一实验楼107会议室举办了“新征程,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为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学习。

陈凌广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学生在大学阶段开始逐渐清晰自身的目标追求,当下大学生应结合自身发展特点,多做实事。第一,青年一代要学好历史,在历史的比较与感悟中珍惜当下,承担使命和责任。第二,青年一代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提高自身的政治鉴别力,学会从政治高度分析和对待复杂的社会现象,以及处理国际事务的能力。第三,青年一代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国家命运有机结合起来,因为只有国家更强大,个人机遇才会更多。身为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把专业学习作为大学阶段的首要任务,并且要对自身要有一个系统的规划,把所学的知识架构串联起来,要做到凡事走在前,看在前,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通过本次“新征程,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的认识与理解,强化了理想信念,牢筑思想根基,勇担时代重任,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在历史的激流中乘势而上,勇敢作为,不负国家重托,不负人民期待!

  • 附件【35.jpg】已下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