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女子排球队勇夺新生杯桂冠!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22      

新闻与传播学院子排球队勇夺新生杯桂冠! 

11月19日晚7时30分,下沙校区排球新生杯决赛在体育馆内举行,此役,新闻女排对阵动艺女排。在此赛过程中,新闻女排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最终蝉联排球新生杯总冠军!

    新闻女排新生杯参与队员为:18号张玉涵85号王玉11号李受珉6号许梦萍2号陈伊婕15号胡思琪14号王楚葳、22号张乐瑶

第一局由动艺女排发球,但传球失误,新闻女排顺利拿下首分。在队员的配合进攻下,顺利再拿3分。接下来两球由于接球失误等问题,新闻女排错失两分,但新闻女排很快调整状态,队友间配合默契,迅速与对方拉开差距,始终保持处于领先优势,并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开局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两方队员在协调配合与过猛失误中交织,拼尽全力相互追赶,最后我方赢得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一开场,新闻女排接连失误,状态不佳,4:1的比分暂时落后于动艺女排,经过迅速调整后,在队员完美配合下,一记扣球扭转局势双方比分依然紧咬,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新闻女排率先进入赛点,最后一球18号张玉涵的一记扣杀,新闻女排在第三局以13:25获得胜利。 

最终,新闻女排以3:0的成绩卫冕冠军。

比赛结束后,排协联队的队长18号球员张玉涵,被问到为何那么多次不顾身体的疼痛飞身救球时,她说:“因为球很低,不得不飞身救球,但是我还是有所欠缺的,还需要更加努力。”

 

2021年排球“新生杯”以新闻女排再一次卫冕总冠军拉下帷幕,这个赛季,新闻女排一路披荆斩棘,用傲人的全胜战绩拿下沉甸甸的冠军奖杯。从十月末的小组赛,到十一月中旬的决赛,将近一个月的赛程,新闻女排刻苦训练、斗志昂扬,她们值得每一次掌声和欢呼!


文案:许婷婷、孟莹莹

图片:黄静雯、万李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