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影视艺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16      

  9月14日,影视艺术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负责人、学工线老师及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学院负责人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有两个目的:一是促进学院领导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彼此认识、熟悉;二是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困难、问题,并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各少数民族学生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后,并听取学生们的问题和建议后,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同时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要带着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好好学习,团结向上,把自己的民族文化发扬光大。
  当天晚上,影视艺术学院MIDI音乐社、B&G戏剧社、E代天骄剧社、影视爱好者协会、F-SKY电影社、轩聆文学社、WILL原创社、食尚食客等八个学生社团在学院社团联组织下,又开展了招新活动。许多新生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并表示将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