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桃李芬芳赠恩师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14      

  9月10号是我国第二十五个教师节。为感谢老师们的教诲,影视艺术学院学生通过各种方式为老师们献上一份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还没到教师节,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会就为筹办一份能充分表达感念师恩之情的礼物而费了很多脑筋。最后一个好点子——送桃子和李子,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教师节前一天,学生会成员就为筹办这份礼物而忙碌起来。买水果、洗水果、装袋子、印卡片……大家忙到晚上11点,不亦乐乎。
  第二天,当这份别致的礼物通过各班班长送到老师们手中时,老师们都非常意外,非常感动。一个桃子,两个李子,礼物虽小,却象征着对老师们“桃李满天下”的深深祝福。
  据悉,老师们在教师节得到的祝福五花八门。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有位同学自制了一份贺卡送给老师,让老师感受到了学生的感恩之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