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许懿再获主持人大赛殊荣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9-09-21      

  由镜湖新区管委会和绍兴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镜湖湿地杯·主播新势力”主持人大赛已圆满落幕。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07级播本1班学生许懿凭借网络视频投票的最高人气,成为大赛最佳人气奖得主。

  本次主持人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10多个省、7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大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淘汰赛等层层选拔,12名选手进入最后总决赛。
  总决赛设置了“新闻连连看”、“连线进行时”、“我是主播”、“穿针引线”、“巅峰对话”等五个环节。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马斌等组成评委组,对选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新闻感知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进行现场测试。比赛中,选手们妙语连珠,睿智幽默,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最终,冯硕、马良烽、徐青、许懿、艾彦朋五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五强。其中,吉林大学2009届毕业生冯硕成为本次大赛总冠军,当选镜湖新区宣传大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