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讲座预报 > 新闻详情
《正邦的品牌策略之道》讲座预告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0      

讲座时间:9月26日

讲座地点:桐乡校区设计楼211

主讲嘉宾:夏燃

嘉宾简介:

2006年入行,陆续经历过活动公关,传媒,咨询,影视公司。

20113月加入正邦品牌顾问服务集团,被评为当年优秀员工。

20122月组建并负责正邦品牌调研部门,带领北京及上海调研团队。

20134月任职正邦上海分公司品牌咨询部门总监,成为当时正邦最年轻的品牌咨询总监,所带领的团队获得近半数全集团评选的咨询部门优秀报告奖,基本垄断最佳报告。

2015年,作为中国工信部特邀专家,在上海,南京,青岛,杭州等地给来自全国的数百企业做互联网时代品牌建设的培训。

截止2016年带领团队服务超过100个品牌咨询或设计项目,其中包括超过20个中国或世界500强品牌,服务内容涉及品牌战略咨询、品牌架构、命名、品牌理念、品牌口号、企业文化、标识、视觉识别系统、产品结构设计、包装、网站、环境、导示、视频、推广策略等。

   

内容提要:

1、何为品牌策略;

2、品牌策略的流程与要点;

3、正邦的品牌策略之道;

4、品牌策划案例赏析。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