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通告(第二号)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定于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鉴湖旅游度假区举行。本届配音艺术节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由高校、政府和媒体平台强强联手,力争在赛事内容、赛事体验和赛事影响力上实现全面超越,成为全国配音艺术爱好者一年一度的配音艺术嘉年华。

一、指导单位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

二、主办单位

浙江传媒学院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

爱奇艺

三、承办单位

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绍兴市柯桥区文广旅游局

绍兴鉴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绍兴柯桥传媒集团

浙江金柯桥文化旅游发展集团

瓯越信(浙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

五、活动地点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旅游度假区柯岩鲁镇景区内。(见附件2)

六、内容安排

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由配音艺术大赛、学术研讨会和配音作品展播三大核心活动组成。配音艺术大赛由动漫、影视剧、广告片和纪录片四个类别构成,前200强队伍将受邀参加在绍兴鉴湖旅游度假区举办的艺术节落地赛,落地赛由个人赛、团体赛、户外展示、总决赛和颁奖典礼等组成。大赛优秀作品将在爱奇艺平台播出,优秀作者将受邀参加爱奇艺月度创作活动。同时,赛事期间将举办“配音(演播)艺术回眸与前瞻学术研讨会”。诚邀全国影视配音学界和业界专家学者拨冗出席!(见附件1)

期待全国配音艺术爱好者相会在历史文化名城绍兴,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的舞台上挥洒青春、绽放光芒!

附件:

1.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内容安排

2.浙江绍兴柯桥及鉴湖旅游度假区介绍

3.浙江绍兴鉴湖旅游度假区及绍兴柯岩鲁镇大剧院照片

4. 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参赛方式

5. 202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报名表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组委会

2023年10月20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