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调研桐乡校区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9月15日上午,桐乡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调研桐乡校区。桐乡市政协主席陈林根,市政府副市长屠建忠,市政协副主席蔡立新、陈炳荣、曾正君、苏伟明、商国明,我校副校长张梁出席会议。桐乡市政协各部门负责人、政协委员,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梁对桐乡市政协专题调研桐乡校区表示欢迎,对桐乡市给予学校关心、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桐乡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调研桐乡校区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对推进校地合作融合发展的重视和期盼。他强调,学校要立足桐乡、融入桐乡、发展桐乡,要保持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全面履行好新一轮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要聚焦桐乡发展战略,赋能高质量发展;聚焦平台机制建设,发挥集聚效应;聚焦项目落地实施,打造品牌特色,为建设数字文明共富美好新桐乡贡献浙传智慧和力量。

陈林根高度肯定桐乡校区办学十二年取得的成绩和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本次主席会议主要是为了落实新一轮校地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协商座谈,集思广益。校地双方在校园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对接、宣传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学校和桐乡市政协继续加强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水平,围绕怎样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对推动校地合作双向赋能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数字文化产业是未来桐乡产业发展的重点,要用足用好浙江传媒学院资源推动桐乡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打造校地融合发展共同体。

屠建忠提出要聚焦毕业生留桐乡创业就业,推动更多毕业生融入桐乡;聚焦桐乡校区综合实力提升,在校区用地、校园建设等方面提供刚性支撑和发展资源支撑;聚焦人才集聚高地打造,引入更多高层次人才;聚焦加快数字文化产业园建设,出台配套政策、提升创业服务、设立种子基金、制定激励措施;聚焦校地合作共建交流机制建设,推动双方交流与信息共享。

协商交流中,与会人员共话浙江传媒学院落户桐乡十二年发展历程,展望新十年发展前景,围绕更大力度促进校地合作、推动学校更好地融入桐乡产业发展,服务桐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踊跃建言献策。

会前,桐乡市政协一行实地考察了华策电影学院黑匣子剧场、沉浸式剧场、电影特效模拟实验室、电影摄影教学创作实验室、高新影像技术实验室、4K-3D-HDR数字电影实验室、全景声预混棚、800m2摄影棚、2000m2摄影棚、5000m2摄影棚、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华影厅和华影星空影城等教学实验实训创作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